自我评价

2014
10/28
15:27
作者:数字媒体部
责编:wqy

结合我校学生的实际情况,为使抽象晦涩难以理解的知识具体化、形象化,我选取生活中常见的具体实物为案例,反复修改设计优化教学案例,录制规范的多媒体教学微课视频,方便学生灵活机动的学习使用。

微课视频不受软硬件环境限制,自由拷贝,免费供学生使用,学生学习不受时空限制。

通过微课视频主动学习,培养学生主动学习的习惯。

通过自主播放微课视频,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和效率。

通过先自主进行微课视频学习并实践后再讲解,使学生更容易理解掌握所讲的抽象知识。

通过小组合作的方式组织教学,可以增强学生的合作意识,团队意识,也可以锻炼学生的沟通表达能力。

通过小组内部的互帮互学及小组间的互评,程度好的学生点评及教师点评启发,使学生的创新潜质得到进一步挖掘。

课程注重认知性、实践性、创造性。

课程考核采取过程评价与结果相结合。用过程化考核来衡量学生的日常学习能力习惯和综合素质,结果评价采取周周创意作品及终结性综合创意作品评价方式,这样既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又使不同程度的的学生能力都得以发挥提升。

作者:数字媒体部 责编:wqy  10867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