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郑州十中组织拍摄2023届毕业生合影

2023
05/30
12:50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1.高三全家福

高三全家福

2.同学与老师合影

同学与老师合影

3,同学与老师合影(2)

同学与老师合影

4.老师与同学合影(3)

老师与同学合影

5.老师与同学合影(4)

老师与同学合影

6.在校服上签字留念

在校服上签字留念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把一切美好都浓缩在一张张照片上,5月30日上午,郑州市第十中学组织2023届毕业生在学校南广场举行了“青春不散场,时光永留存”主题毕业照拍摄活动。副校长郑棣、张继波,政教处、教务处、团委负责人以及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到现场与毕业生合影留念,为即将走上高考考场的同学们送上诚挚的祝福。

毕业生们以班级为单位,排好整齐队列,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他们身着校服,脸上露出灿烂的微笑,校园里也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各班同学依次站上合照架,配合摄影师一起喊口号。拍摄过程秩序井然、气氛温馨热烈,伴随着一声声快门声,一张珍贵的400余人年级毕业大合影随着摄影师的全景拍摄就此定格,为镜头前的同学们留下了最美好的青春。随后,各班还分别拍摄了班级师生合影。合影间隙,校领导、老师们分别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希望同学们珍存所有的温暖,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铭记为梦想奋进的青春,书写精彩的人生答卷。

毕业生们还纷纷找寻在学校的回忆,并邀请老师、同学们一起拍照打卡校园美景,以此表达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同窗之情的珍重。

高考,只是人生中又一个起点,并不是终点。这些饱含青春记忆的珍贵照片,承载着母校对十中学子深深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将陪伴十中学子砥砺奋进,行稳致远。祝愿所有毕业生心中有梦,眼里有光,前路坦荡,未来可期!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816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