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共克时艰,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员在行动

2022
05/10
10:32
作者:曹装装
责编:李俊豪

1居家办公的党员教师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居家办公的党员教师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居家办公的党员教师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居家办公的党员教师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3居家办公的党员教师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居家办公的党员教师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4居家办公的党员教师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居家办公的党员教师下沉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5校长韦艳春和副校长王宏亮在宿舍询问学生考勤情况

校长韦艳春和副校长王宏亮在宿舍询问学生考勤情况

6日夜守护在学生身边的教师

日夜守护在学生身边的教师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我市连续多日出现确诊和无症状感染病例,此轮疫情来势汹汹,形势极为复杂严峻。5月5日,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向全体党员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倡议党员同志们扛实政治责任,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分忧为党添彩。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全体党员同志,在校党委领导下,积极响应“向居住地所属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投身疫情防控志愿工作,冲锋在抗疫最前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居家办公的党员同志迅速下沉社区一线,成为“红马甲”志愿队的一份子,他们积极参与全员核酸检测、疫情排查、小区值守、秩序维护。他们通过公众号、微信等形式将上级的防控抗疫信息第一时间告知身边群众,对群众进行科普,缓解群众紧张情绪。他们积极深入群众家中,最大限度地解决群众实际困难,真正做到了隔离疫情不隔离爱。

留守校园的党员同志带领留校青年教师,共同守护着160余名因疫情滞留学校的学生。他们逐一排查、落实每一名同学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悉心询问、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期间,还别出心裁地开展“花式送温暖”,组织学生们包饺子、看电影、线上学习、室内锻炼等,让学生24小时被学校的温暖包裹,让学生家长们放心、安心。

疫情尚未消退,党员志愿服务永不停步。学校党委将坚决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压实政治责任,带领广大党员同志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以奉献精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让党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闪闪发光,让党性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熠熠生辉。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党员群众团结一心,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共同建设好我们美丽和谐的幸福家园。


作者:曹装装 责编:李俊豪  615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