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赴高家台开展写生实践活动

2024
04/17
08:42
作者:石翠红
责编:金宇涵

1乘坐大巴赴写生基地

乘坐大巴赴写生基地

2学校宿管老师安排学生住宿

学校宿管老师安排学生住宿

3入驻写生基地再教育

入驻写生基地再教育

4学生有序就餐

学生有序就餐

5副校长张继波察看学生就餐情况

副校长张继波察看学生就餐情况

为践行五育并举,提高学生艺术实践能力和绘画创作水平,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4月16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组织数字媒体部2022级平面设计专业和动漫与游戏设计专业近200名学生,赴林州市高家台写生基地开展为期15天的写生实践教学活动。

写生活动是学生进行绘画训练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色彩课程的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此次教学实践旨在培养学生的审美素养,观察能力,色彩表达能力,增强学生的专业基础能力,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不仅让学生们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同时也达到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和审美能力的教学目的。

为保证此次外出写生实践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该校数字媒体部专门召开写生前专题说明会,就教学目标,教学规范,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在整个教学过程中将及时跟踪检查。外出写生期间,指导教师将严格按照教学大纲要求,精心指导,讲解示范,要求学生按教学目标认真完成每一幅作品。

据悉,本次写生实践活动是教学计划的重要部分,从4月16日开始,到4月30日结束,共计15天。副校长张继波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学生外出写生实践活动,安排10位老师参与此次写生活动的教学和管理,也希望通过此次写生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对大自然的观察能力、感悟能力和艺术表现能力。写生实践活动结束后,学校将举办写生实践教学活动优秀作品汇报展出。

作者:石翠红 责编:金宇涵  634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