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交流促发展,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迎接兄弟学校交流学习

2024
03/14
16:46
作者:赵志强
责编:金宇涵

1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2观看学校宣传片

观看学校宣传片

3参观学校文化墙

参观学校文化墙

4参观水景社

参观水景社

5参观动漫社

参观动漫社

6参观国旗礼宾社

参观国旗礼宾社

7参观物联网实训室

参观物联网实训室

8参观智能家居实训室

参观智能家居实训室

9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室

参观工业机器人实训室

10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3月14日上午,周口颍河高级中学董事长胡秀荣、校长朱贵华一行六人到访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市第十中学),双方教学管理团队就高中多样化办学、普职融通办学模式、教学管理、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副校长张继波对周口颍河高级中学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发展历程、普职融通现状、教学改革与创新、教学管理工作等做了简单介绍。教务处主任高保军向到访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普职融通的具体做法、教学管理的相关举措、目前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困惑,双方就综合高办学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胡秀荣、朱贵华一行在副校长王宏亮、张继波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学校的社团活动室、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计算机网络装调、智能家居、计算机硬件检测与数据恢复、单片机等实训室,对学校的普职融通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发展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胡秀荣、朱贵华一行对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的普职融通办学模式、教学改革与管理、专业特色及办学成绩给予赞许。双方领导表示以后加强交流,不断深化高中阶段育人方式改革,构建具有自身特色的普职融通办学模式,为中国制造培养更多的大国工匠增砖添瓦。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市第十中学)作为首批河南省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普职融通类示范学校,紧随时代发展,不断进行普职融通办学模式探索,并以信息技术教育特色为依托,在自身优势的基础上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出一批批适应社会发展的毕业生,办学成绩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许。

作者:赵志强 责编:金宇涵  623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