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检验,查漏补缺 郑州市第十中学扎实开展理综周测

2024
03/12
19:50
作者:王平
责编:金宇涵

1学生答卷

学生答卷

2学生答卷

学生答卷

3教师改卷

教师改卷

4学生请教问题

学生请教问题

5化学组教研

化学组教研

万物新生人间春,高三学子勇攀登。为及时检验学生在理科综合方面的学习成果,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持续助力新高考。3月12日,郑州市第十中学高三年级进行本学期第一次理综周测。

本次考试标准高,要求严。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试题难度适中,严格按照教学大纲和高考要求进行设置,涵盖了物理、化学、生物三个学科的内容。试题注重考察学生的基本知识和应用能力。同学们在考试中态度端正,答题认真,展现出良好的考试风貌。

考试结束后,理科教师利用课间休息时间改卷并及时在课堂上对试卷进行详细讲评,逐个分析学生们在各个学科的优点和不足。针对频发的错误和疑惑进行耐心解答,帮助学生寻找问题所在,提高学习效果。

同学们纷纷表示,周测可以让自己清楚认识到一轮复习后自身的优势和不足,为后续二轮复习指明方向,同时也可以磨练心态,让自己在大考时能稳定发挥。

理综备课组组长刘俊强表示,高三理综周测达到了预期目的,有效地检验了学生们的学习成果。同时,老师们也将根据考试结果,调整教学策略,为学生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好的指导。

据悉,除进行理综周测之外,郑州市第十中学理科教研组还通过组织组内公开课、集体备课、同课异构等教研方式,集思广益,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有力推动学校理综教学的创新与改革。

作者:王平 责编:金宇涵  582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