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在幸福的春天里,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开展三八女神节健步走活动

2024
03/08
19:29
作者:朱开锋
责编:金宇涵

1活动开始前讲解活动注意事项

活动开始前讲解活动注意事项

2老师们三五成群徜徉在幸福的春天里

老师们三五成群徜徉在幸福的春天里

3获奖老师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获奖老师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4参加活动的老师在排队领取奖券

参加活动的老师在排队领取奖券

5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女教职工在绿博园合影留念

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女教职工在绿博园合影留念

3月8日是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增加节日气氛,切实关爱女性、赞美女性,向辛勤劳动的女教职工表达深深的谢意和祝福,3月8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市第十中学)在郑州市绿博园开展三八女神节健步走活动。全校近60名女教职工徜徉在幸福的春天里,以一种特别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

当天下午,阳光明媚,绿博园内生机勃勃。女教职工们齐聚一堂,她们身着轻便的运动装,神采飞扬,准备参加这场别开生面的健步走活动。随着一声令下,女教职工们沿着预先规划的路线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她们步履矫健,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女性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同事们相互鼓励,共同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根据比赛成绩,学校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趣,不仅让她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重视,也在忙碌的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与团结,在以后的日子里,将继续保持健康的生活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继续用热情和智慧,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女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教育的中流砥柱。她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用专业知识和无私奉献,为学生们提供了无尽的智慧和爱。本次活动由校工会精心策划组织,旨在鼓励教职工亲近大自然,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体现了学校“做幸福教师,育幸福学生,打造幸福校园”的理念,通过开展此类活动,学校进一步弘扬了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良好风尚,让女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感受到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作者:朱开锋 责编:金宇涵  694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