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显风姿,巾帼绽芳华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2024
03/08
19:26
作者:王平
责编:金宇涵

1教工们在打卡点拍照留念

教工们在打卡点拍照留念

2享受运动的快乐

享受运动的快乐

3终点处领取奖卡

终点处领取奖卡

4排队领取奖品

排队领取奖品

5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一年之计在于春”,三月迎来了明媚的春光,也迎来了最富有春意的属于女性的节日——3月8日国际妇女节。为切实关爱女性、赞美女性,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关注女性身心健康,3月8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组织女教工开展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沿着郑州市绿博园外环步游道,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轻快的步伐,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女教工们身着干练的运动装,谈笑风生,携手并进,以健康活泼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魅力和风采,她们甜美的笑容更为这春天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全长约4公里,沿途设置了打卡点和休息区,确保教工们在运动过程中能够得到充分的休息。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相互鼓励,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享受着踏青带来的快乐。

在活动结束后,学校还为参与者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以表彰她们在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和努力。获奖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她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妇女节,还让她们在运动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感受到了学校对她们的关爱。

学校工会委员会刘蕾表示,本次活动,女同胞们带着愉悦的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女性同胞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运动的快乐,感受生活的美好,争做健康快乐女性。

据悉,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一直以来特别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定期举办各类活动,让教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能够抽出时间关注身心健康,享受运动的快乐。同时,学校也将进一步加强性别平等教育,营造尊重女性的良好氛围,为女性教职工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和平台,让她们在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这个大家庭中绽放光彩。

作者:王平 责编:金宇涵  590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