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带头添新绿,植树造林做表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
03/08
10:23
作者:苏峻冉 胡锦婷
责编:金宇涵

1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2栽下一棵小树苗

栽下一棵小树苗

3扶树填坑

扶树填坑

4为栽下的树苗浇水

为栽下的树苗浇水

5同志们分工协作

同志们分工协作

6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春之伊始,万木生发。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的前夕,为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党员的环保意识,3月7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组织学校党员二十余人,迎着春日的暖阳,踏着温柔的春风,来到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村的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一桶清水,灌溉希望,一棵树苗,承载未来。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领取树苗、手套和工具。植树现场,同志们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水浇灌,有条不紊地完成植树各个环节。经过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大地增添了勃勃生机。

今朝携手播撒绿,明年春色倍还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环保意识,也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植树造林等环保活动,为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绿色环保工作,每年都积极组织开展植树造林、环保宣传等形式多样的环保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学校党建专干、办公室副主任曹装装表示,学校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又快又好高质量发展。

作者:苏峻冉 胡锦婷 责编:金宇涵  632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