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举行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2024
03/05
21:24
作者:张玉洁
责编:金宇涵

1仪式活动现场

仪式活动现场

2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2022级大队长巴志杰发言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2022级大队长巴志杰发言

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副校长王宏亮向新一届大队长袁满授旗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副校长王宏亮向新一届大队长袁满授旗

4新一届志愿服务大队长袁满发言

新一届志愿服务大队长袁满发言

4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副校长王宏亮讲话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副校长王宏亮讲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少年学生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3月5日中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大队换届仪式。

仪式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仪式现场,学校志愿服务大队长2022级学生巴志杰首先对过去一年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分享了一年来团队的成长历程和实践经验。一组组数字汇聚在一起,传递着温暖与感动,弘扬着时代的正能量。

副校长王宏亮将象征着责任与使命的队旗郑重地交给新一届志愿服务大队长袁满手中。接过队旗后,袁满表示将会以更高的热情、更务实的态度、更坚定的决心,带领新一届志愿服务大队为繁荣校园文化、促进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王宏亮在讲话中谈到,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他说,在提供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通过倾真情、献爱心,不仅使志愿服务对象逐渐被感染进而产生情感认同,而且在志愿服务对象心中种下了提升自己、回馈社会的种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奠定了坚实基础,从而激发整个社会向上向善的力量。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志愿服务大队换届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也为“弘扬雷锋精神 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拉开了序幕。校团委书记李晓培表示,学校将继续扎实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与青少年学习、生活相融合的有效方式方法,促进青少年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情操和行为习惯,营造青少年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良好环境。

作者:张玉洁 责编:金宇涵  624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