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迎市教育局2024年春季开学综合督导

2024
03/05
16:45
作者:王平
责编:金宇涵

1综合督导组实地查看

综合督导组实地查看

2综合督导组认真查阅档案资料

综合督导组认真查阅档案资料

为扎实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舒适的校园环境。3月5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2024年春季开学综合督导组第四组走进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对学校春季开学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指导。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副校长郑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本次督导主要包括学校安全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校园食品卫生等6大板块。其中学校安全工作做为重中之重,涵盖有安全自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设施安全、交通安全等12个方面。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详细询问了各部门的安全准备工作,认真查阅相关记录资料,核实了校园监控范围及监控保存时长,并对食堂、宿舍、教室、校园门岗等重要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

郑棣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师生安全为中心,做到安全到岗、安全到人,将安全工作进行常态化,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确保校园无隐患。在检查党建工作时,校党建专干、办公室副主任曹装装对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供档案资料。实地检查并查阅档案后,督导组对学校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对学校今后的安全工作提出进一步完善建议。

据悉,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一直以来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致力于做好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以安全为底线,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防线。2024年春季开学前,学校积极响应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安全排查与整改。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做实做细常规工作,抓牢抓紧重点工作,集全校师生之合力,共创平安幸福校园。

作者:王平 责编:金宇涵  558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