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护航 筑梦前行,郑州十中圆满完成2023届高考体检工作

2023
03/16
14:46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1.考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有序排队

考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有序排队

2.各位考生在听从医院工作人员的安排

各位考生在听从医院工作人员的安排

3.部分考生在体检结束后交流学习问题

部分考生在体检结束后交流学习问题

4.学校制定高三体检工作方案

学校制定高三体检工作方案

高考体检作为备战高考的重要一环,关系到考生的切身利益,备受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根据郑东新区招生考试中心的统一安排,3月16日上午,郑州市第十中学2023届高考体检工作分批错时在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顺利进行。

为了圆满完成本次体检工作,学校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体检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明确了体检工作流程,特别是对体检纪律和路途往返安全等环节做了提前安排和严格要求。各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体检动员,向学生传达了《考生体检守则》和《2023届高三体检工作方案》,并就体检纪律、体检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强调。

体检过程中,各位班主任老师和教务处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组织学生排队,维持体检现场秩序,全体学生从有序排队抽血到随后的各项指标检查,积极配合、文明守纪,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安排,展现了良好的素养和精神面貌。医务人员对每位学生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对体检结果作了详细记录,还向一些学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合理保健意见,体检全程组织严密、有条不紊。

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工作,郑州市第十中学参加2023届高考的400多名考生顺利完成高考体检工作。高考体检既是高校选拔合格人才的依据,也是考生选择适合自己专业的重要参考。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强化教学管理,同时抓好学生心理健康疏导,全力以赴迎接高考。

作者:朱开锋 责编:梁璐莎  657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