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组织学生参加1+X界面设计技能证书中级认证考试

2023
03/11
21:03
作者:王宁
责编:梁璐莎

1学生进入考场

学生进入考场

2考生认真考试中

考生认真考试中

3校领导巡视考场

校领导巡视考场

3月11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实训楼410机房内,该校47名21级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学生正在参加全国1+X界面设计技能证书中级认证考试。

按照界面设计考试大纲要求,参加本次考证的中专二年级学生本应报考初级技能证书。因受疫情影响,实操课程受到线上教学实操条件的制约,但同学们依然严格要求自己,在老师的带领下,克服各种困难,在强化理论考试学习的同时,春季返校复学后申请机房,利用自习课进行实操演练,全力以赴迎接考试。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思考作答,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每一道实操题。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洋溢着轻松快乐的笑容,他们用自己不懈的努力和自律自强的精神为1+X界面设计中级技能等级考核证书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本次认证考试工作学校领导非常重视,由实训处牵头,多部门合作,从考前动员、组织报名、考前培训、考务人员配备与培训、设备调试、考试组织等方面精心筹备,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工作,确保本次考证工作顺利完成。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计算机平面设计专业自成立24年以来,坚持“立德树人、博学强技”的办学理念,鼓励和引导学生掌握和考取多项技能证书,打造学生一专多能。自2021年参加考证至今,该专业学生每年初、中级考核通过率均占100%,平均分位于全国领先水平。除此,该校平面设计专业学生在各级各类技能比赛中成绩喜人,毕业生受到高校及用人单位的好评。

作者:王宁 责编:梁璐莎  614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