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2023
03/09
18:25
作者:郭炳森 梁璐莎
责编:梁璐莎

老师们进行夹乒乓球游戏

老师们进行夹乒乓球游戏

老师们进行接羽毛球游戏

老师们进行接羽毛球游戏

老师们进行投篮游戏

老师们进行投篮游戏

老师们进行足球射门游戏

老师们进行足球射门游戏

兑换奖品

兑换奖品

老师们满载而归

老师们满载而归

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向辛勤培养学生的女园丁们表达深深的谢意和浓浓的祝福,3月9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市第十中在田径场北侧篮球场举办“三八”妇女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有篮球投篮、一分钟夹乒乓球挑战、足球射门、四米接羽毛球和套圈五个游戏项目。本次活动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奖励丰厚,凡是参加的教师均有参与奖。

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场上一片沸腾,篮球架下,摩拳擦掌准备投篮的教师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套圈游戏各位教师跃跃欲试,四米接羽毛球两位老师相互配合,一起得奖,整个活动现场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比赛持续进行,教师们的热情丝毫未减,拿着自己得来的奖券到兑奖处兑换相应的奖品,每个老师都是满载而归,脸上露出开心幸福的笑容。

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看到了平日站在讲台上老师的另一面风采,让各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中增添一丝乐趣,让工作那么久的身心进行一次放松,以便于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之中。

作者:郭炳森 梁璐莎 责编:梁璐莎  620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