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赢谱新篇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校企合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3
03/09
12:11
作者:申梦凡
责编:梁璐莎

1实训处主任卢广峰介绍工业机器人专业情况

实训处主任卢广峰介绍工业机器人专业情况

2海尔公司代表介绍该公司校企合作情况

海尔公司代表介绍该公司校企合作情况

3副校长王宏亮讲话

副校长王宏亮讲话

4袁勤老师分析现阶段校企合作问题

袁勤老师分析现阶段校企合作问题

5王清源老师对下一阶段合作表达自己的观点

王清源老师对下一阶段合作表达自己的观点

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寻求校企合作双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推进校企合作的有效实施。3月8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专业与海尔公司校企合作工作研讨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宏亮、实训处主任卢广峰以及网络电子部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卢广峰首先向海尔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工业机器人专业的基本情况及定位。他表示,校企协同育人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双方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共同培养更多的高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方共赢,探索具有双方特色的有效模式,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海尔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建设的进展、预期的产能及校企合作工作推进、主要工作岗位等相关情况。

王宏亮表示,学校根据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及时调整专业设置。他希望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实行校企共建共享,积极打造专业特色培养模式,在毕业生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达成充分合作。

会上,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中高技能人才培养、企业文化进校园、教师进企业锻炼、校企共同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网络电子部申梦凡、袁勤、王清源等教师代表对现阶段校企合作开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表明了下一阶段的合作意向。

作者:申梦凡 责编:梁璐莎  568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