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接受市教育局考核组考核

2023
03/03
16:00
作者:曹装装
责编:梁璐莎

12022年度考核会会场

2022年度考核会会场

2考核组组长郝延秋强调年度考核意义

考核组组长郝延秋强调年度考核意义

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汇报学校2022年度工作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汇报学校2022年度工作

4考核组副组长杨志娟对校级干部年度考核作说明

考核组副组长杨志娟对校级干部年度考核作说明

5工作人员发放民主测评表

工作人员发放民主测评表

3月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第二考核组一行九人来到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对该校领导班子进行2022年度考核。考核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延秋宣讲了年度考核的相关文件,强调了年度考核的意义,介绍了考核工作的具体流程和要求,希望全校教职工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高度使命感、责任感认真对待考核。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以“众志成城战疫情 深化改革促发展”为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思想建设,全面提升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有效德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扎实开展教育科研工作,着力提升教育教学专业水平;做好招生就业和实习工作,深化校企合作;做好安全、信访、工会、老干部、后勤保障等七个方面对学校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

邵元辉谈到,2022年学校在教育局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环境中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和谐发展”,深化“五育并举”教育改革,积极响应“双减”政策,继续探索普职融通办学模式,狠抓队伍建设,规范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取得了可喜的办学成绩。成功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先后荣获河南省德育创新先进单位、河南省市五四红旗团委、郑州市德育创新先进单位、郑州市普通高中教学创新先进单位、郑州市中等职业教育先进集体、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杰出贡献奖、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先进单位、郑州市政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郑州市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郑州市教育系统学生资助工作先进集体和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实习归来”征文比赛优秀组织奖等荣誉。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职员工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工作,踔厉奋发,无私奉献。

随后,考核组副组长、郑州市第十一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杨志娟对校级干部年度考核暨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民主测评和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全体教职员工用无记名的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学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会前考核组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分别与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以及离退休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充分听取了他们对学校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评价,重点对学校2022年的整体工作及领导班子廉政建设情况等广泛征求学校教师的意见。

作者:曹装装 责编:梁璐莎  639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