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幸福校园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工大会

2024
02/24
20:30
作者:曹装装
责编:金宇涵

1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工大会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工大会

2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讲话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讲话

3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24日上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2024年春季开学全体教工大会在三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王华主持。

副校长张继波首先就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张继波要求全体教师根据本学期的时间制定好教学进度,在确保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保证教学质量。他希望每位教师认真备好课,精心上好开学第一课,为本学期开好头,起好步。规范集体教研,深钻课程标准,加强教学设计和作业设计。组织好高三年级第二和第三次质量预测,争取高考再创佳绩。做好高一选课走班工作和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做好国家和省市级技能大赛备赛工作。针对假期作业,张继波要求老师们要认真批阅,做好评价反馈。对于没有完成作业的学生,要耐心督促学生完成,不得采取任何惩罚手段。

副校长郑棣就学校安全进行提醒和要求。郑棣再次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由于校园施工还未结束,道路积雪结冰存在诸多安全隐患。开学在即,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保证个人安全的同时加大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保障每一位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以打造幸福校园为目标,让教师幸福地工作,让学生幸福地学习和生活。以幸福体验为抓手,以内控管理和惠民政策为突破口,开展生命教育、幸福教育,让广大教职工体会到工作是幸福的。全面落实质量目标意识。建立良好的考评激励机制,力争高考和技能竞赛成绩实现新突破。建立独特的、行之有效的德育体系,以五育并举为抓手,形成学校独特德育特色,得到社会,家长的高度认同。邵元辉希望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集思广益,发展自我特色,确立未来发展方向,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新的学期孕育新的希望,我们会满怀信心迎接挑战,满腔热情投入工作,为推进学校内涵发展,打造幸福学校而努力。

作者:曹装装 责编:金宇涵  696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