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送真情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开展慰问离退休教师活动

2024
01/30
18:55
作者:张景浩
责编:金宇涵

1副校长郑棣与离休老师庞振邦拉家常

副校长郑棣与离休老师庞振邦拉家常

2学校领导到医院看望离休老师张殿卿

学校领导到医院看望离休老师张殿卿

佳节送真情,问候暖人心。新春佳节临近之际,1月30日上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一行四人在副校长郑棣的带领下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教师,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走进一家,学校领导亲切地与老教师嘘寒问暖,握手问安,拉家常、话教育,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衷心地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对他们在工作的岁月里敬业爱岗、默默奉献、乐育英才深表敬意。走访慰问中,郑棣向老干部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耐心听取了老同志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希望他们有时间多回学校看看,转达全体师生对他们的关怀与问候,感谢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并叮嘱离退休老教师注意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安享快乐晚年,也希望他们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发展献言献策,帮助学校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继续为学校发展、教师成长、学生成才贡献力量!

每到一处,笑声、祝福声合成一片,句句家常话暖人心扉。97岁的离休老师张殿卿在医院就医,学校领导亲自到医院看望慰问,送上节日礼品,离退休老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会好好享受晚年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新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走访寸草心,悠悠敬老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一直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每逢春节、教师节、重阳节等重大节日学校领导都会去看望离退休教师,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作者:张景浩 责编:金宇涵  582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