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家长和学生 | 每日提示》

2022
01/16
13:34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市第十中学
责编:李俊豪

寒假来了,春节也马上到啦!

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寒假也是大人和孩子们能够拥有的重要的家庭时间。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健康、愉快、安全的寒假,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我们特别提醒您注意寒假期间特别容易发生的意外伤害事件,并为您总结了一些安全提示,希望跟您一起共同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疫情防控

最最最重要

目前,全国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和每个人息息相关,尤其是寒假、春节期间,家长和孩子都要格外注意。


安全提示
保持社交距离,特殊时期分开坐。勤洗手、戴口罩,防护措施不可少。
不聚餐、不聚会,保护他人与自己。
出行备好健康码,抗击疫情靠大家。发现问题,如实上报,谨遵医嘱,及早治疗。
减少流动,错峰返乡。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市第十中学 责编:李俊豪  673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