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关于成立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决定

2015
11/17
00:00
作者:实训处

为进一步加快专业建设和发展,增强我校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首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

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是校务会领导下,由学校领导、企业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学校内部(非行政性)独立设置机构。为专业建设发展、专业教师培训、专业教学改革、校企合作、技能大赛等提供决策支持。

本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包括数字媒体部、软件应用部、网络电子部、三个专业建设指导小组,在学校专业建设委员会领导下工作,并负责本专业的建设指导工作。

委员会下设秘书处,负责委员会的日常事务性工作。

附件: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机构及成员名单。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2015112

作者:实训处  590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