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信息技术学校实习生剪影郑州十中综合高中实习生剪影

2014
09/18
00:00
作者:实训处

一、实习基地:苏州同程网。

苏州同程网:中国一流的一站式旅游预订平台之一,网站拥有国内齐全的旅游产品线,提供国内20000余家及海外100000余家酒店预订,覆盖全国所有航线的机票预订,8000余家景区门票预订,全球热门演出门票预订,200多个城市租车预订,境内外品质旅游度假预订。提供互联网预订、手机无线预订和365X24小时电话预订,网站秉持“有保障的低价”原则,在行业内首创“先行赔付”和“点评返奖金”等特色增值服务,成为中国增长速度极快的旅游预订平台。

11级苏州同程网实习生合影

 苏州 同程网的办公大楼

同程网的的工作环境

同程网的工作实录(一)

同程网的工作实录(二)

 

同程网实习生马正豪过生日

同程网实习生合影

 

     苏州同程网实习生工作小结

 

    光阴似箭,真是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实习生活已经过去5个月了,在这五个月的生活工作中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也增长了许多见识。总结起来这次来苏州同城网实习就是一句话:真是值了!

     在苏州同程网工作,大家友好相处,笑逐颜开,气氛很温馨,有家的感觉,大家虽然来自五湖四海,在这里相聚,也是一种缘分。

    每天早上,上班第一件事是晨会。任务是回顾总结昨天的工作中,发扬成绩,纠正不足。还有就是明确目标当天要做的事,大家分工合作,每天为自己制定每日的目标更加努力的工作,大家方向明确,坚定信念,总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偶有困难,在工作中、学习中、不知不觉的解决了。每天上班得心应手,进而可以让自己的业绩每天都有突破,有困难了大家一起加油,正是那句话:不难,要我做什么?

     每天下班,还要在论坛上写自己今天工作的心得和感受,总结今天自己工作的进程与总结。总结每天上班自己的进步和不足。不上班的时候也能看看别人的日志学习一下别的同事的经验和工作效率的方法,一起进步,总结出最适合自己的工作方法!~!

     公司的奖励制度很令人振奋、喜欢。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奖励进步最快的新人,奖励业绩做的最好的同事,这样同事的工作激情性才能提上来,更好的为公司谋求效益。

     在这里上班其实是很舒服的,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我的两个领班对我都很好,静姐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感到很温馨,毛毛(毛哥)对我的激励让我奋勇拼搏,很谢谢你们!!!!  还有可爱的包包,洋气的金豆,女汉子衡颖……

     我们来到同程就像一家人一样每天工作的很舒心,玩耍的很开心,相处的很融洽,没有什么上下级关系,有的只是像家人一样的关爱!!!!!

     企业文化深厚,让我学到了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我非常喜欢这样一句话:再难,别忘了梦想和坚持;再好,别忘了危机和奋斗;再忙,别忘了读书和锻炼!这句话至今引导着我前进的方向!

     很感谢学校能有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来带同程网这个大家庭,如果不是学校给我们介绍同程网,我们也许就没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来。来到苏州同程网,我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学会理财、锻炼了自己。我们衷心希望同程网能有更好的明天,让我们学习到更多的知识,成就自己更好的实习生活。

 

实习基地:上海、重庆电讯盈科。

 

电讯盈科客服管理业务致力培育你成为全面的客户服务人才,开创及发展大中华地区内的庞大客户管理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简介:

香港电讯盈科有限公司:PCCW

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代号:0008

纽约证券交易所预托证券代号:PCW

集团主席:李泽楷 先生

电讯盈科是香港的主要电信服务供应商,享有独特的市场优势,致力在亚洲发展广泛及多元化的通信服务,包括环球网络方案、以客为本的客户服务中心、完善的信息技术方案以及咨询服务。

客服管理业务:

电讯盈科客服管理业务所经营的客户联络中心,是亚洲最大最先进的中心之一。

本公司的客户联络中心分别设于香港、深圳、广州、北京、上海及台湾,共聘用超过7,000名服务员,以15种语言处理超过1亿个打出及打入的客户电话查询。

电讯盈科客服管理业务提供综合联络中心及呼叫方案,包括运作咨询、建立、设计及承办等服务,满足大中华地区的银行、旅游、政府、电讯、航空、厂商及其它不同行业等大机构客户的需要。

公司规模:

电讯盈科于2012年5月在永川成立分公司,目前规模600人左右,3年内目标达到3000人规模,公司地址在永川新城区风景秀丽的兴龙湖畔(毗邻金科地产)

重庆电讯盈科

郑州十中重庆电讯盈科工作环境

郑州十中重庆电讯盈科实习生合影

 

 

三、郑实习基地:邮政储蓄银行郑州分行。

      公司名称: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所属行业:金融BPO     

公司所在地点:中国  成都  

项目工作地点:河南  郑州

    公司简介:

三泰电子是一家集金融(银行)软硬件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的综合性实体上市公司。主要和中国银行、建行、工行、农行、广东发展银行、浦东发展银行等全国各大银行合作。

集团总部在成都,全国有5个子公司,13个分公司,27个办事处,132个服务站点,5个总行级别的数据离场中心(上海与昆山交接处、北京、深圳、武汉、成都),营销网络、运营服务网络及售后服务体系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截至2012年第一季度,公司金融服务部员工突破5000多人,预计2012年底突破1万人。

三泰电子被国务院研究室副主任江小娟主编的由人民出版社2008年出版的《金融服务外包:国际趋势与中国选择》一书中列为我国规模较大、知名度较高、影响力较大的本土金融外包服务提供商之一。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图标

邮政储蓄实习生工作环境

邮政储蓄实习生干部合影

邮政储蓄实习生合影

 

     四、实习基地:中国团购特区

 

    公司介绍:中国团购特区是中原地区最大的家装、建材家具团购网站,公司专业提供团购博览会、大型卖场团购会,以及品牌商家电子商务整套运营方案的综合性网络服务平台,主要涉及家装建材、家具电器、房产、婚庆、汽车、教育等中高端消费领域。

    公司概况:如果你来到中国团购特区,你会发现他们是应现在社会发展的需求,应求而生。现在社会经济体系的发展,令物价上涨,人民币贬值。相对于处在社会中层或中层以下的广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增大了生活负担,加重了生活压力。那么在追求物品价格低廉,又想要求质量高的商品,对于我们大部分处在中层阶级的消费者,要选择什么样的消费方式才能达到我们的标准呢?

  众所周知,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让我们可以通过网络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但仅限于我们对穿着或者美食。那我们是否可以通过网络,在家居、建材等方面可以通过团购的方式,来解决我们经济上的负担呢?答案是肯定的,中国团购特区就是一个这样顺势而生的网站。他可以帮助您怎样去选择物美价廉的家,并指导您在装修的过程中要注意哪些事情及材料的选择。一个人买东西肯定不会在商家那里得到最大化的利润,那多人购买,我们就有与商家讨价还价的筹码,有利于我们减轻经济负担。那对于商家来说,信息爆炸的社会,很多活动信息或者品牌并不为消费者所知,那如果及百万商家一起搞活动,那我们的宣传力度绝对是平常宣传效果的上百倍。所以,以团购的方式为营销模式,绝对是当代社会发展所必备的。

中国团购特区图标

中国团购特区实习生

中国团购特区实习生

 

 

  • 学生自主实习

郑州八中文印室实习

 

2、郑州茶城研究茶道

 

 

作者:实训处  758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