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讲座,为实习就业做准备

2015
05/22
00:00
作者:实训处

 

 

 

 

 

 

 

2015521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邀请中智河南公司副总经理耿俊华,来我校为即将参加实习的学生做就业指导讲座。这是我校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规划系列讲座的重要内容之一。

根据学校教学计划安排,今年6月中旬我校中专二年级学生即将走入社会,开始校外实习工作。从学校到社会、从教室到岗位这是一个较色转换的关键环节。如何做好过渡,使同学们能够认识到从一个学生转换为一个企业员工,就业指导是必不可少的工作。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与计算机相关行业的发展情况,岗位的职业能力标准,以及自己如何从心理上做好充分准备等内容。

另外,公司的HR赵经理,以案例形式给同学们讲解了简历写作方法与投放技巧。面试礼仪与沟通等等方面的内容。在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中,整个报告气氛活跃,很多同学期待着即将走向的工作岗位。

作者:实训处  640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