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拉开动员帷幕

2010
04/12
00:00

为了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师资队伍,营造浓厚的教学氛围,加强青年教师业务基本技能的锻炼,促进青年教师磨练教学内功,不断提高青年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412日下午,郑州信息技术学校教学校长韩洁校长主持召开了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动员会。教务处张兴华主任、张继波副主任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在会上韩校长对参赛选手提出了殷切期望与要求:希望通过本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对青年教师的成长、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课堂教学模式的创新起到非常重要的示范作用。参赛教师要进一步明确什么是“新课标教学”,如何开展“有效课堂教学”,使课堂教学更加注重引导学生自主学习、合作学习、探究学习,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  

   

教务处张兴华主任、张继波副主任最后一致认为: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旨在为我校青年教师搭建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平台,并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调动青年教师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积极性,从而为提高教学质量创建和谐校园贡献出更多的力量。  

   

本次竞赛分为钢笔字比赛、说课比赛和PPT课件比赛等三部分,由教务处、科研处组织开展,全校共有2435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577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