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思想引领,不断提升团的战斗力!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第十届团代会成功召开

2021
12/23
19:09
作者:张玉洁
责编:李俊豪

1.青年教工团支部书记张玉洁主持会议

青年教工团支部书记张玉洁主持会议

2.共青团郑州市委学校部副部长杜铮宣读《共青团郑州市委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批复》 (2)

共青团郑州市委学校部副部长杜铮宣读团市委批复文件

3.党委委员王华致开幕词

党委委员王华致开幕词

4.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讲话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讲话

5.团委副书记李晓培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团委副书记李晓培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6.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7.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2月23日,共青团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第十届团员代表大会在三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共青团郑州市委学校部副部长杜铮,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党委委员王华、团委副书记李晓培、青年教工代表及优秀学生团员代表105人参加会议。

共青团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第十届团员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杜铮代表共青团郑州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宣读《共青团郑州市委关于同意召开共青团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批复》。王华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向一直关心、重视、支持共青团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共青团在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邵元辉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中所起的模范作用。他希望校学校共青团要不断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及志愿服务实践,着力引领全体学生团员创造时代新业绩。他希望全校团员和青年学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早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优秀人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李晓培作共青团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李晓培在报告中从“优化团员发展机制、建立团员登记制度、健全团员教育体系、打造精品社团、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力”等五方面回顾了三年来学校共青团的工作,先后荣获郑州市五四红旗团委,郑州市首批团组织规范提升示范校,郑州市教育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李晓培最后说到,新的时代赋予我们新的使命,让我们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用严格的纪律规范行为,用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作风塑造形象,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六项要求,为个人的成长,为学校的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谱写出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

经投票选举,李晓培、张玉洁等九名同志当选共青团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第十届委员会委员。随即,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李晓培同志为共青团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第十届团委书记。


作者:张玉洁 责编:李俊豪  288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