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作为,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召开青年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0
11/12
08:54
作者:张玉洁
责编:任书言

校团委副书记李晓培主持会议

校团委副书记李晓培主持会议

投票现场

投票现场

新一届青年教工团支部书记张玉洁发言

新一届青年教工团支部书记张玉洁发言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讲话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讲话

新一届青年教工团支部合影

新一届青年教工团支部合影

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青年教师不断奋进、担当有为,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更好地发挥生力军作用,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规定,11月11日下午,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在校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晓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晓培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教工团支部的机构设置、人员安排、工作职责与要求等,并宣读了《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市第十中学教工团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随后,候选人进行了竞选演讲。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按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张玉洁、李冬晓、彭华丽、杨铆梓、吕琳琳、常靖等6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青年教工团支部委员会。新一届青年教工团支部书记张玉洁在发言中表示,新的一届青年教工团支部将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坚守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担当有为,磨砺意志品质,增长工作本领,为学校发展、为建设郑州美好教育贡献力量。

邵元辉对新当选的青年教工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谈到,青年教师人数多、分布广,是学校改革发展事业中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号召青年教师团员不负时代所托,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梦、民族梦相结合,充分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作用,努力开创学校教工团支部的新局面。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news.zzedu.net.cn/zzjyxw/11/8225738.shtml

作者:张玉洁 责编:任书言  86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