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举行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0
10/31
12:19
作者:张玉洁
责编:李俊豪

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邵元辉讲话

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晓培宣读《决定》文件

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晓培宣读《决定》文件

新团员代表发言

新团员代表发言

面向团旗宣誓

面向团旗宣誓

10月30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在报告厅举行2020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入团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和激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副书记李晓培在宣读《关于刘怡丹、刘亦菲等110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决定》后,与校党委书记邵元辉一起为新团员们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

由新团员代表梁健领誓,全体团员右手握拳,手举过肩,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宣誓完毕,新老团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严格遵守团员章程,自觉遵守团的纪律,执行团的决议,在学习、工作、劳动及其他社会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班级、学校争光,将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邵元辉向全体团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想,强化信念。牢牢站稳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二是要笃志尚学,奋斗青春。作为当代青年,要牢记光荣使命,珍惜宝贵机遇,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重要阶梯。三是要行端表正,爱校立品。作为团员,要带头遵规守纪,树立文明行为的标杆和榜样,像爱护自己的家一样。

郑州教育信息网:http://school.zzedu.net.cn/xygjj/11/8115600.shtml

作者:张玉洁 责编:李俊豪  229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