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
10/25
15:17
作者:曹装装 张素环
责编:李俊豪

1.邵元辉领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领学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2.韦艳春就此次会议精神展开工作部署

校长韦艳春就此次会议精神展开工作部署

3.中心组成员积极讨论十二次党代会内容

中心组成员积极讨论十二次党代会内容

3866f6b02b43717442a21f2332a3f53

会议现场

10月25日上午,中共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委员会利用行政会、中心组学习方式深刻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邵元辉主持,全体行政会成员、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上,邵元辉领学《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历史使命 在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奋勇前进》报告。他从市十二次党代会时代背景、郑州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面临挑战、今后五年指导思想、主要目标路径、重大战略任务以及2035年郑州发展远景目标等多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市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会议精神,深入解读党中央、省委赋予郑州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和郑州未来美好发展蓝图。

此次领学内容扎实、解析透彻,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精神解读,又有方法指导。对于全校上下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校长韦艳春结合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在今后工作中要持续将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党的建设、教育教学、队伍建设、平安建设、校园日常管理、评议评价、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的全面提升。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立足学校现实,积极努力进取。为加快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目标,助力郑州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出重彩、促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献! 

作者:曹装装 张素环 责编:李俊豪  25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