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建党节,向党致敬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
07/01
15:28
作者:曹装装
责编:王英杰

教师们认真观看

教师们认真观看

学生们认真观看

学生们认真观看

观看现场

观看现场

今天是2021年7月1日,党的百年华诞。早上7点50,全体教师、党团员学生在学校组织下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按照市教育局党组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外培训的全体班主任、部分教师、学生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其他党员、教师按照学校统一要求,自觉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反响强烈,大家下笔书写对党的深情和赞美,表达干好本职工作的决心。

教师马芳说:“最近,无论你走在中国的任意一条大街小巷,你都会听到小喇叭呼喊着:请您迅速去接打第二针疫苗。据说,打完还有礼物相送。我一个朋友说,没见过世界上哪个国家这么爱心泛滥,催着我们打疫苗,哄孩子一样发我们礼物。世界上能这样爱我们的,除了母亲还能有谁?而爱我们如此深沉的,除了伟大的祖国母亲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还能有谁?想到这里,我热泪盈眶”。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华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上午收看庆典活动,天安门广场盛世荣光。一百面红旗迎风飘扬,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屹立。 “1921”与“2021”铭刻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员初心使命。讲党性,讲原则,敢担当。在校领导带领下,开创学校更美好的明天。学校教师朱开锋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也提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 。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学校团委副书记李晓培说:习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团的干部,听完讲话,深感肩上责任之重大,我一定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不断强化深化身份意识和身份自觉,为强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教师袁勤说: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情格外激动。我们党从初创阶段的50多名党员,到现在拥有9514.8万名党员,从弱小到壮大,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相信我们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心连心,共同开启中华复兴的新征程!

据悉,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广大团员学生在家也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培养自我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今日的盛世,如您所愿!热烈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作者:曹装装 责编:王英杰  56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