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航

2013
09/05
00:00

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新学年的钟声已经敲响。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十中,以深厚的文化底蕴,博大的胸怀,迎来了优秀的老师,也迎来了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的到来,为我们学校注入了新的血液,带来了青春与活力,带来了新的希望。在此,我代表高三的全体同学,对你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时间飞快的流逝,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让梦想花开的时候。踏入高三门口的我们,更是感慨万千,豪情万丈,这是一个挑战的时刻,也是一个奋斗的时刻。因此,我们选择了拼搏。看吧,攀登路上,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健步如飞;风雨之中,一张张青春飞扬的脸上,自信满满……那是跨进高三的我们!一颗颗执着于理想的心,使我们勇往直前;一滴滴坚持梦想的汗水,使我们无所畏惧。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此刻,我们汇聚在此,有了一个响亮的名字:高三的战士!

高三的路上,需要执著坚毅的意志,需要不屈不挠的信念,需要超越自我的品质,更需要无私奉献的老师,陪我们走过这段征程。他们的负责,让我们不会放弃;他们的教导,让我们不会迷茫。因为有他们,我们会飞得更高。高三是12年马拉松长跑的最后一程,我们必须用百米冲刺的速度狂奔,既要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也要疾跑如风赶超对手。这是速度与耐力的较量,是毅力与意志的比拼。这是我们自己选择的路,我们无怨无悔!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们像我们当初一样怀着梦想,带着期盼,拥着激情,踌躇满志地跨入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十中,不畏艰险走在求学路上,不顾风吹雨打,踏遍千山万水,一路飞扬,共度人生最美好的时光。也许你们会彷徨,会无助,会哭泣,会退缩,但请你们不要忘记梦想,不要放弃信念。因为哭泣后,你会懂得微笑;因为退缩后,你会懂得前进。请你们深知:每一条荆棘遍布道路尽头,都有鲜花怡人的美景;每一次风雨后,都会是阳光灿烂的蔚蓝。祝愿你们用成功和辉煌感动所有关心自己的人!我们期待你们的成功。

惟有勇敢的心能披荆斩棘,惟有执著坚毅的人能走到最后,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怀揣着梦想,肩负着责任,带着满腔豪情,像雄鹰一样直冲云天,像水手一样乘风破浪,以汗水浇灌,用智慧耕耘,让我们不负学校的重托,不负家长的厚望,不负青春的花开,以优异的成绩给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十中增添新的荣光!夺取六月的桂冠!

谢谢大家。

 701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