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教师代表发言稿

2013
09/05
00:00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伴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再次在校园上空冉冉升起——一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开始了。新学期新起点,鼓舞人心;新目标新征程,催人奋进。

新的学期,对于我们的全体同学,意味着新的学习征程开始了。高中的同学们,希望你们一定要有坚忍不拔的学习精神,掌握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步入高等学府打下坚实的基础。中专的同学们,希望你们提高综合素养,苦练技能,使自己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适应新世纪形式下发展要求的复合型人才。

新的学期,对于我们全体教师也意味着崭新的开始。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博学为本。作为教师,我们深知肩上所负的重任。我们将努力做同学们成长道路上的导师,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用教师的人格魅力影响学生,使同学们学会做人,为同学们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我们将继续努力钻研,使自己业务过硬,不断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以高超的教学艺术赢得同学们的信赖;我们将用爱心和耐心对待每一位学生,做同学们心灵的朋友,引导大家认识到保持良好的心态的重要性,使每一位同学都能从容面对困难挫折,健康、快乐、自信地学习生活;我们将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关注每一位同学的成长,引导不同层次的同学确定适合自己的目标,使每一位同学都有自己的奋斗方向,并且坚定信念,用拼搏和汗水努力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新天地。

同学们,你们将在这里学会求知、学会尊重、学会感谢,学会珍惜。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十中的老师每时每刻都在用无私的奉献精神,期待着你们的全面发展,包容着你们的无知与固执,更正着你们的缺点与错误,盼望着你们的健康和成长。而我们早已做好准备,我们愿倾其所有,全力以赴。因为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荣誉都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就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就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同学们,用你们的勤奋和汗水,用你们的智慧和热情,抓住宝贵的每一天,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去创造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十中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们在新的学年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谢谢大家。

 648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