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  我的校园

2013
05/14
00:00

演讲:高中123  王亚萍张心雨

女:一滴水只有流进大海,才会拥有波涛澎湃的气势;

男:一棵树只有扎根丛林,才会拥有参天耸立的丰姿;

女:一粒沙只有投向大地,才会拥有浩瀚无垠的力量;

男:一个人只有融入集体,才能实现人生的最大价值。

合:团结奋进,我的班级;温馨和谐,我的校园。

女:三个多月前,我们跨进了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郑州十中的大门,成了一名高中生,仿佛一夜之间,我们长大了许多。或许你是住校生,辞别了父母的呵护,远离了家庭的舒适,开始了自己生活、自己学习;或许你是走读生,升入高中后忽然感到耳边少了许多爸妈的唠叨老师的催促。渐渐地你发现:原来,越主动的人越成功!越积极的人越进步!

男:带着初到陌生环境的羞涩与不安,我们认识了现在的同学老师,还有团结和谐、温暖友爱的高123班,没有想到,我们的同学是那么的热情友善,勤奋努力,我们的老师是那么的和蔼可亲、才华横溢!123班就是我们每天学习和生活的家!我们没有理由不爱它!

女:班主任谷老师跟我们说过,123班不是属于某一个人的,而是我们每个成员的家!每位同学都是班级的主人。在我们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123班形成了良好的班风和浓郁的学风:早读时的书声琅琅、课堂上的激情互动、自习课上的绝对安静、平日里的默默努力、活动时的飒爽英姿。这是一幅多么团结奋进的画卷啊!

女:班级是小家,学校是大家。迈进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郑州十中,一种清新雅致的感觉油然而生,你会被它无处不在的魅力所感动。它的诱惑不仅在于建筑,更多的是因为每个人发自内心的真诚和笑意,是每位师生气质中所蕴含的高雅与高贵。我们知道,我们将在这里度过人生中最好的青春年华。

男:我们是班级的一员,更是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郑州十中的一员,学校的一草一木,学校的进退荣辱,都和我们每位同学息息相关。当你看到干净整洁的地面、生机盎然的草木、意气风发的面容,你的心中是否有丝丝的感动和自豪?当你看到井然有序的宿舍、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进步的成绩,你的心中是否有丝丝的喜悦和骄傲?是的,这美好的一切,靠的是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

女: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做同学们的榜样,为我们的班级和学校做出自己的贡献。所以,我们在此呼吁同学们:

合: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一起携手,一起努力,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我们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郑州十中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文:校团委)

 752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