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敬母校,全力以赴迎高考

2023
05/29
14:54
作者:团委
责编:团委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2003班的李佳怡,很荣幸作为毕业生代表在国旗下演讲。

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不负青春敬母校,全力以赴迎高考。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持铸民魂。”感谢各位老师三年的辛苦付出,师者眼中,无朽木,无病树,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也感谢十中对我们的培养。

此时的我们,正值青春,无论青春安静还是热烈,都是如此刻骨铭心,今后我们将要各奔东西,毕业代表新的开始,一切皆值得为之欣喜,“无为在岐路,儿女共沾巾。”莫伤感伤于离别,相信岁月无法冲淡记忆的校园中熟悉的身影。

虚度无所成,衔悲亦何及?临近高考,更不应该虚度光阴,自暴自弃,我们是如此年轻,我们的未来如光明,认真把握最后的几天,全力以赴迎战高考。在高考考场上超常发挥,用手中的笔谱写十二年舟度学海的终章,连载后半辈子的小说。承接青春的张狂,开启人生的旅程,不负师者父母心,不负寒窗苦读十二载。

“青年力量如天之初日,必将有夫诺大之世界,任重道远。”青年无限之力量从来都不只体现在摄人心魄的文字书写上,更是体现于我们对未来的无限追求,我们永远追随未来的自由,未来的欢乐,未来的清晨,未来的夜晚,未来属于我们的世界,不知疲倦,至死方休。无论是即将踏入高考考场的我们,还是正享受青着的学弟学妹们,展现青春风采,上下求索,笃行不怠,以青年力量,成自我价值,助民族复兴,促国家富强。

此刻,千言万语道不尽我的不舍、感恩、喜悦、激动……

最后,祝愿所有高三学子,金榜题名,不负众望!祝愿所有老师,桃李满天下!祝愿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祝愿十中的未来前程似锦!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作者:团委 责编:团委  644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