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相约,携梦同行

2021
03/15
08:52
作者:团委
责编:团委

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来自1913的孟可爱,演讲的题目是《与春相约、携梦同行》。

也许是看尽了夏的热情奔放、炽热强悍;又许是享尽了秋的金光灿烂,累累果实;或许是受尽了冬的神圣纯白,寒风刺骨。此刻,才会觉得春的盎然生机,秀美妩媚更加地挑人心弦。

在可爱的电车沿线,除了春天禁止入内,堤坝上有贩卖风筝的小贩,吆喝的句句都是在预售着春天的到来,然而,电车的窗帘上破了一个洞,我背着全车厢的人跟春天偷偷交换秘密,她告诉我,她来的很慢,带着实属不易的浪漫。

春天的希望是万物复苏,是小熊醒来,是大雁南归,是冰泉涌动 是一切都还没见过磨难的样子。阳光是金色的,风是粉红色的,它是一切心跳一切悸动的开始,是万物睁开眼睛说是新一年了,是滚烫的温柔,一路缠绵到冬。

赖内·马利亚·里尔克在《杜伊诺哀歌》中写道“是的——春天需要你。经常会有一颗星,等着你抬头去看。”我在春天等你,春天和我在等你,等一起变得更优秀,等一起实现梦想,我的意思是在等我和你。

冬天从这里夺去的,春天会交还给你,因为春天是没有国籍的,而白云是世界的公民,它的温柔撒向大地,眷顾着我们每一个积极向上的人,不需要言语,你就现在那里,就感受到了春天带给你的温柔。

我的日记里夹了一片海棠花瓣,于是我拥有了一页春天。在所有努力学习的时间里,我的梦想正在努力跟春天交织着,渴望跟蒲公英来一场浪漫的邂逅,讲讲我在春天里的遇见。大人们都说春天是个努力的季节,它象征着一切新旧事物的开始,所以,一起过春天吧,我是说我们一起。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


作者:团委 责编:团委  651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