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124班主任在家长会上的发言

2018
11/30
00:00

尊敬的家长:

       大家好!首先我代表高一4班的全体任课教师对你们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你们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家长会,单从这点就可出你们对自己的子女的关心和对我们学校的工作的支持。你们的到来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再次我代表全体学生感谢大家的到来。因为我觉得我们这次家长会的真正意义可能不在于我们交流多少,我们的目的在于给学生鼓劲,在学生的心中他不在乎我们家长会会开什么内容,但只要自己的家长在其中,来参加会议,对他们就是骄傲,就是幸福,就会转化为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力量源泉。如果说家长会是成功的的话,那么你们来了我就要说家长会是成功的。

家长会目的

1、了解学校情况

2、了解班级情况

3、了解学生情况

4、今后打算和措施

感恩教育

家长会议程

1自我介绍  姓名 电话

任课教师 

2  班级基本情况 63   男生26  女生37    住校生 55  走读生8

3、班级活动  

4、期中考试成绩

5、给家长的建议

 1.继续关心、支持郑州十中的发展与进步,相信我们的老师能够把你们的孩子、我们的学生教好.

2.积极主动地找孩子谈一次话,了解孩子的思想状态,积极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3.相信自己的孩子,以积极的心态关注孩子的进步与成长,不以一次成败论英雄.

4.积极配合学校的教学,多提宝贵意见.

结 束 语

各位家长,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我们的孩子共同营造一个有利于他们在家庭、在学校健康成长的和谐环境,使他们的聪明才智得到最大的发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栋梁之才而努力!

                                                                                                             

                            

                           (文:刘俊强)

 

 611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