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主任岗位职责

2019
12/11
00:00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一)协助校长制定并实施学校财务、后勤工作计划,做好工作总结。

(二)组织总务处人员的政治、业务学习,审批本处室职工的请假事宜。

(三)组织人员搞好学校基本建设和校舍、桌凳及各种设备的登记、管理和维修工作。

(四)负责建立和健全后勤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监督贯彻执行。

(五)配合学校办公室抓好安全保卫工作,对防火用品或设备,每学期要检查、维修一次,杜绝一切隐患。

(六)定期组织人员进行财产清查,做到账卡相符,保证财产的良好状态。

(七)负责协调本处室各个岗位的工作,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八)加强对会计人员工作的监督及审核,保证财务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防止舞弊、违法行为的发生。

(九)负责本部门各类人员的工作质量考评,指导他们的工作,并提出聘任意见。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681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