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2020
09/11
08:20

                              软件应用部简介


软件应用部是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发展较快的系部,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和后劲。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课程教学团队现有高级讲师2人,讲师4人,助理讲师4人,省级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1人,专任教师中双师教师占80%,形成了一支业务精湛、治学严谨、专兼结合的高素质“双师”型师资队伍。

软件应用部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在专业建设上注重与社会发展、企业需求相结合,致力于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端复合型人才。

目前共开设有电子商务、物联网技术应用、移动应用技术与服务三个专业。

伴随学校快速发展,软件应用部将不断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坚持规模、内涵协调发展,积极为怀揣梦想,渴望成功的学子搭建更好的职业发展成长平台。

                             

 772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