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副主任岗位职责(高中部)

2019
12/11
00:00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一、协助教务主任做好高中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指导分管教务员履行好岗位职责,及时处理高中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二、负责起草高中部教学工作计划、教改方案和有关教学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高中部的任课教师聘任和工作安排。

三、组织开展基于高中新课程标准的课程建设和道德课堂建设,督促检查各教研组贯彻执行课程标准、课程纲要和教学工作常规的情况;组织开展教学改革活动和校本教研。

四、负责高中部的教学质量提升工作,组织实施素质教育;做好学生的文理分科和高三备考工作。

五、组织高中部全校性的学科竞赛活动和教学经验交流活动;负责制订高中部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组织教师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

六、负责高中部开学、期中、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组织学生的学业成绩考核,做好质量分析,审查学分认定。

七、负责高中部的学籍管理,审查学生流动情况。

八、组织实施各类考务工作,做好招生宣传。

九、做好对各教研组、年级组的管理,检查教研组、年级组教学教研工作落实情况;参与对高中部任课教师的考核。

十、协助教务主任做好学校交给的其他工作。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785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