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副主任岗位职责(中专部)

2019
12/11
00:00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一、协助教务主任做好中专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指导分管教务员履行好岗位职责,及时处理中专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二、负责起草中专部教学工作计划、教改方案和有关教学管理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中专部的任课教师聘任和工作安排,做好对各系部的管理,并参与考核。

三、组织做好教学计划和课程建设;审定各系部(专业)的培养目标、教学计划、课程大纲、课程设计与教学实施方案。

四、按照教学计划和授课计划,定期组织集体备课和相互听课,组织开展教改教研活动。

五、负责中专部开学、期中、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组织学生的学业成绩考核和3+2大专班的升段工作。

六、负责制订中专部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中专部教风建设,根据教学任务和教学要求,组织和安排教师任课、进修、培训,组织参加市区、校际教学经验交流活动。

七、积极探索开设新专业的可能性,科学调整课程设置,推荐教师参加校本专业教材编写工作。

八、组织实施各类技能集训和技能竞赛活动,做好优秀学生的选拔和推荐、对口升学、招生宣传等工作。

九、负责中专部的学籍管理,做好学分制工作。

十、协助教务主任做好学校交给的其他工作。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761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