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工作制度

2019
12/15
00:00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一、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制定和组织实施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并对实施情况检查总结。

二、行使教学管理职能,认真落实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完成上级教育部门交给的各项任务。

三、严格遵守学校的作息时间,不迟到,不早退,有事请假;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听从领导,服从分配,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四、每周按时召开例会,总结上周安排下周工作。

五、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爱岗敬业,提高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在工作中坚持原则,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办事。

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热情接待办事人员,耐心解答各类问题。

七、工作中遇到疑难问题要及时请示汇报,不允许以各种理由拖延时间。

八、树立团队意识,在工作中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九、认真值日,保持室内清洁卫生。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659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