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岗位职责

2019
12/11
00:00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一、在主管校长领导下,严格履行督导室的工作职责,认真贯彻执行学校有关精神,制定工作计划,总结督导工作。

二、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教育政策、法规,学习现代教育思想和教育教学改革、道德课堂建设精神,指导自己的实际工作。

三、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要求,开展有效的检查、监督、评价与指导活动。坚持每天不少于一次的全校课堂检查,及时处理、反馈发现的问题;配合教务处搞好期中、期末等的考试工作的检查、监督。

四、搞好学生教学日志的检查、登记汇总工作,及时反馈给主管校长和学校有关部门,并根据学校安排,将有关意见反馈给有关老师。

五、在主管校长领导和科研处的指导下,主动做好学校科研处的有关工作,遵循“科研兴校”的战略思想,为学校行政决策和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

六、在科研处指导下,做好学生评教工作。

七、深入教学第一线听课调研(每周不少于3节),为学校在教学管理及教学改革方面的决策提供参考意见。

八、对主管校长负责,及时完成学校交办的有关工作。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602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