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体委员岗位职责

2019
12/11
00:00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一、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工会的工作重点,组织开展教职工业余文艺、体育活动,并勇于创新,精心组织,力求使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内涵高雅,寓教于乐。

二、关心教职工的文娱、体育活动,尽可能为他们创造条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支持、鼓励、指导他们开展有益的文体活动。

三、有计划、有步骤地举办文艺、体育等培训班,大力培养文体活动骨干,推进文体活动的开展。

四、加强对工会小组文体工作的指导,协助工会小组开展业余文体活动,活跃校园文化。

五、办好“教职工之家”。

六、完成工会交办的其他工作,并积极主动地搞好工会各部门间的协作。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705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