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宣传委员岗位职责

2019
12/11
00:00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一、组织教职工积极参加政治时事学习和有关活动,进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教育,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教育。

二、及时了解并反映教职工对国际、国内、本校重大事件的思想动态。

三、深入基层调查研究,了解分析教职工的思想动态,针对教职工的思想实际,及时向党支部汇报,同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四、利用工会活动日组织教职工学习工会基础知识、《工会法》和《中国工会章程》,向会员进行工会性质、任务及会员权利和义务的教育,同时进行普法知识的教育。

五、协助学校党支部做好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事迹的总结表彰工作,通过广播、网络、专栏和简报等形式对典型人和事进行广泛的宣传。

六、有计划组织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职工参观工厂、农村、纪念馆活动,通过参观和社会实践对教职工进行形势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716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