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委员岗位职责

2019
12/11
00:00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工会干部政策。负责工会组织机构的健全、建设,掌握各分会委员会的换改选及分会干部的调配情况。

二、做好评选、表彰工会积极分子和先进分会、工会小组工作,总结交流工会工作经验。

三、抓好工会的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指导分会开展工作,提出工会干部和积极分子的培训计划,并协助主席组织实施。

四、负责分会组织的建家工作,按照建设“教职工之家”的标准进行验收、复验、升级等工作。

五、做好分会会员的发展工作和会藉管理工作。及时办理好新会员入会、关系接转、保留会藉、自动退会和开除会藉手续,按标准及时收缴会费。

六、协助主席做好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和会员大会以及分会换届选举的组织准备工作。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689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