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女工委员岗位职责

2019
12/11
00:00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女教职工工作的方针、政策,努力提高女教职工的思想道德和文化、业务素质。针对女教职工的特点进行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思想政治教育,启发她们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强的事业心。做好女教职工中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

二、维护女教职工和儿童的合法权益,同侵犯女教职工合法权益和歧视、虐待、迫害、摧残女教职工的行为作坚决的斗争。

三、加强女教职工的劳动保护工作和女教职工健康检查的组织工作。

四、及时了解女教职工在工作、学习、生育中的困难,热心为女教职工排忧解难。

五、协助校工会搞好“三八”节的纪念活动。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630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