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财经委员岗位职责

2019
12/11
00:00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一、根据党和政府的有关政策和上级工会的规定,依靠群众收好、管好、用好工会各项经费。

二、及时做好工会经费预决算报表上报及财务分析工作。

三、协助教育会员自觉地交纳会费,督促行政按时拨交工会经费。

四、定期向工会委员会、上级工会报告财务工作情况和各种经费收支情况,定期向会员公布账目,主动向经费审查委员会汇报财务工作情况,并提供有关财务工作资料。

五、妥善保管好现金和一切财务帐表,建立和健全工会财务物品保管制度,监督和检查工会财产的使用情况。

六、模范地遵守和维护国家财经纪律和工会财务纪律,对违反财经政策的开支,有权拒付款,并及时向本单位领导报告,提出处理意见等。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1270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