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9
12/11
00:00

学校办公室是校长、书记领导下的学校行政、党务管理和日常事务处理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责:

一、搞好综合协调,加强督促检查,当好参谋助手,积极向领导出谋献策。

二、负责起草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综合性文稿。负责学校形象宣传及重大活动与媒体的及时联系。作好学校对外宣传工作。

三、收集、整理与学校发展相关的各类政策法规资料、信息,并结合学校情况加以分析预测,提出相关的应对建议及对策报告,为领导决策提供信息咨询,为学校发生的各种事务提供法律支持,依法解决各种矛盾纠纷,维护学校合法权益。

四、协调和督察各部门工作;检查学校党政会议所安排的工作以及学期工作计划的落实情况;加强与上级、同级各部门、各单位的联系。

五、做好学校重要会议、活动的组织;作好学校历年大事记的资料收集编纂。

六、负责学校往来电话、信函、资料、材料的收发、登记、转呈,做好校内外行政文件的拟定、审核、印制、传递、催办和检查。负责收集各年级、处室工作安排,统筹制定学校每周工作安排表。

七、做好档案室建设、信访处理、人事、工资、职称等服务性、事务性工作;管理学校公章。

八、做好老干部、党务工作及相关月报、年报和学校先进性材料的上报工作。

九、做好校务会、行政会及全体教职工会的准备工作。

十、做好对外接待工作,做到严谨有序,热情耐心,服务周到。

十一、不断完善办公室内部管理组织工作。


 626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