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级毕业生程丹

2019
11/01
00:00

 

201911271958483532.jpg


程丹,1997级会计电算化专业学生,康恩贝集团拜特制药华北大区经理。

班主任:汪爱琴

学习工作经历:

1997-2000年就读三职专(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前身)97.14班。

2000-2003年就读河南省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2000级投资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

2003-2006年在中国药材郑州公司全国项目部任商务主管,商务经理,项目经理。

2006年至今在康恩贝集团拜特制药任职华北大区经理。

2015—2016年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毕业(医药专业)。

感悟:

20年前的今天,199791日也就是入校的那一天。和好多同学一样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三职专(因为没有考上高中,心里十分失落),然而在校学习三年里,这所古老而现代的学校确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在校期间当选学生会生活部部长,代表学校参加多项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被评为郑州市三好学生。

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汪爱琴老师。在班里我们每位学生都能感到家的温暖。记得最清的一件事是在当时在校的最后一学期,我准备就业了(目光比较短浅),但后来汪爱琴老师一直指引我考大学,并且多次做我家长的思想工作,最终还是听汪老师的话,经过努力终于考上了河南省财政税务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参加工作,就这样顺利的走到了今天。

回头看看这一切,全都得感谢汪老师,没有她的高瞻远瞩,也不会有我的今天,汪老师改变了我们班好多同学的命运。真的是思路决定出路,起点决定高度!

另外,学校给每个人锻炼的机会,积极开展综合素质的培养。经常组织各种培训,譬如:礼仪知识的培训、感恩的教育培训、社会实践、技能特长班;学习组织参加点钞比赛,会计实务比赛,珠算比赛等等,我们学校也都取得省里很好的成绩;还有当时我在学校参加校篮球队,在高老师的带领下获得郑州市比赛女子组第一名,代表郑州市参加省里面阳光体育获得比赛第三名。

进入大学后在学校也有了女乔丹的称号。并且在大一的时候就入选为学生会主席。当时我们系有几个班是高中考试的,我们这两个班是这些职专学校考上的,作为学生会主席的我经常要组织一些活动,我们这类学生就非常的踊跃,且每次的获胜者也都在这类学生中产生,这一切的一切也都得益于当时在校的锻炼。感恩学校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学习和锻炼机会。

想想这三年到底都学到了什么?我们的优势真正在哪里?其实很简单就是能够快速的融入社会,能够尽快的转变角色,适应新的环境,在新的岗位中虚心学习,注重团结协作,细节决定成败,努力做好每件事。这就是我在三职专学到东西并得以实践的结果。高中虽然没有考上,但这三年的成长是高中给不了我们的,这三年是值得的三年,感恩学校,感恩老师!


 668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