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毕业生曹亚江

2020
03/24
00:00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曹亚江,2000年6月出生,2019年毕业于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

班主任:耿晓雷

人生格言:天才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

给学弟学妹寄语:一定要多和老师交流,他们不是神,没有那么遥不可及,他们是我们的朋友,和我们一样有血有肉有感情,要从内心里去接受他们,理解他们。要常怀一个感恩的心,感恩每一个帮助过你的老师和同学。

对你影响最大的老师:

刘学雷老师,他是一个伟大的老师,他不仅教会了我们专业技能,更让我们从学习的专业技能里面学会做人,学会做事!

感悟:

曾获得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综合布线”赛项国赛三等奖。

在学习方面,我深知学习是学生的天职,于是始终都把学习放在自己生活的重要位置。在校期间,从没有迟到、早退、旷课的现象。课堂上,认真听好每课堂,积极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能做到不懂就问,迎难而上。

在工作中,我积极主动、敢于突破和创新。在老师的帮助下,不断的摸索学习,很快的掌握了如何处理学校,老师,同学之间的关系。在工作中能够上行下效,很好的完成校方需要传达的任务。

中专的学习生活让我懂得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盲目下结论,我会在做事之前思考整件事的几种发展可能,将损失降到最低点。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596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