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毕业生陈晶

2020
01/14
00:00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陈晶,1992年8月出生,2015年毕业于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赞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软件开发工程师

班主任:寇义锋

人生格言:勤奋使人优秀,格局让人生宽。

给学弟学妹寄语:好好学习,要坚信,学习可以改变命运广。

对你影响最大的老师:

对我影响最大的老师是寇老师,很感恩,我的人生能遇此良师。所有的为人处世,积极向上,都是从老师身上学到的。在学校的日子,因为有了您,每天都很精彩。即使毕业之后多年未见,但是心中经常记挂着您。像父亲一样,影响着我的一生。即使让时光重来,我还是愿意做您的学生。此生能够遇见您,是我这辈子最最幸运的事。

感悟:

从学校踏入社会,是很大的一个转变。所有的事都要靠自己。其实,人生的选择很重要。看似一个不起眼的选择,或许会影响着你的一生。让自己变得优秀强大起来,你的世界就会变得很美好。

踏入社会,你要处理很多关系,同事之间的关系,家庭婆媳之间的关系......其实只要你的心胸放宽广一些,你会发现你当时所气愤的,其实根本不值一提。不管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都不要停止学习。尤其是IT行业,很看重学历和技术。技术一直在更新,你要不停的给自己充电,才不会淘汰。

按照目前来说,学IT还是很明智的选择,我们要坚持走这条路。

只要让自己积极点,阳光点,勤奋点,努力点。你的未来不会差。学习是可以改变命运的!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616

版权所有© 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龙路188号  邮编:451464
电话:党政办公室 (0371)-61130909  招生就业处 (0371)-61130911  实训处 (0371)-61130921
国家信息产业部ICP备案:
豫ICP备20022638号-1